用你的BM Pixel代替广告账户Pixel

如果你的业务做的还比较不错,有一定规模了。
那么你一定会有好几个FB广告账户了。
这个时候,我建议,最好从一开始,就用你的BM Pixel Code积累数据,而非广告账户Pixel Code。
虽然不同的广告账户之间,可以通过Share Pixel的方法来实现数据互通,不过个人认为还是BM Pixel会更好一些。
原因很简单,FB总抽风,指不定哪天就把你特别好的一个广告账户封掉了,如果这个广告账户恰好还是你的主账户的话,那么你可就惨了,你的历史数据就都没了。
再想老用户召回,或者做类似受众,或者未来有相似产品想再推广的话,那可就麻烦了!
相对于封账户来说,封BM就没那么容易了,这个属于极小概率时间了。
操作方法为,在Business Manager左侧,找到Data Sources,然后看下面Pixels,点击旁边Add,然后授权给你的账户即可。
所以为了您的数据安全,请使用BM Pixel Code!

杨永歌
2018.5.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