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第一次知识付费课程

抱歉大家这么多天没更新,有点私事耽误了!
今天继续。
今天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次在易灵微课平台做的知识付费课程的收入数据,如下图:

说实话,效果比我想象的好。
最开始还很忐忑,尤其看到很多比我业务做得更好更大的人报名之后,压力很大。
然后最开始觉得能赚一万块钱就不错啦,结果赚了32270.89。
我已经很满意很知足了!
这里面退款人数我要强调下,都是被动退款的,就是到日子了一直没上课,平台就自动给退费了,很良心。
主动退款的人数,每节课都是在个位数,平台跟我说,这个数据相当好了。
学员虽然既有水平参差不齐,但是整体素质都还不错,我也尽量耐心的继续在群里辅助指导。最近开始忙起来之后,学员们自主的互相帮助,我也很是感动。
钱可以带来快乐,分享也是可以带来快乐的。
如果您觉得这个课程还不错,希望您也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方法为,进入易灵微课微信公众号,点击您的课程,然后制作邀请卡即可,您也能捎带手赚点佣金,谢谢。
课程前后陆陆续续搞了差不多一个月,暂时告一段落。
收拾好行囊,我再出发!

杨永歌
2018.5.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