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好用的软件

1,Team Viewer:
如果单纯的只是为了远程控制电脑,QQ就可以了。推荐这个软件是因为,它可以实现手机控制电脑。
下班了,电脑开着,回家用手机一样可以办公,简直爽翻。

2,Live Useful:
苹果出了Live Photo的功能之后,其中有一个应用场景就是,你可以不用打开手机,打开微信,调出二维码去加好友,或者找到收付款去让人扫。
直接用这款App做一个Live Photo,然后将它设置成你的手机壁纸。
需要加好友,或者收付款的时候,直接用力按压屏幕,即可出现你的二维码,相当方便,常跑会的商务人士必备。
当然也有更多玩法等着你去开发。

3,发你视频:
这个App最好的功能就是,我可以在手机上刷FB,看到好广告视频的时候,不用那么麻烦的把链接传到电脑上来去操作,这个App直接可以在手机内下载到手机相册里来了。
就这一个功能,我就不删它。

4,Mimo:
这个产品挺有意思,教人代码程序之类的基础知识,涵盖各个常用语言,对专业的程序员来讲没必要,但是对于小白,但是对技术有兴趣的朋友,我觉得还是非常有用处的。
毕竟互联网任何业务的基础,都是技术。

5,Shazam:
有的时候听到了一个广告的BGM非常不错,想下载又不知道是啥的时候,这款神器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听声识曲。
当然,后来QQ,网易之类的音乐App也出了类似的功能。

6,Inshot和Imgplay:
用手机做视频的时候,可以尝试用这两款轻便又好用的App,可以把在电脑上用Premiere很复杂的操作,搞得非常简单易用。
加点文案,Emoji什么的,这些只是小Case。

7,任务图:
这个App其实就是个思维脑洞工具,帮你梳理缕清想法的,做PPT之前,先用这个捋一捋,梗概大纲就全都呼之欲出了。

8,Focusky:
这个电脑软件太炫酷了,像我这种对美没啥追求的人,这个工具简直就是救世主。各种主题模板任君挑选,做好了发给客户一看,或者PR时候一用,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到时候客户也被你拿下了,投资也被你拿到了!

以上这些,有些需要付费,有些需要IAP,大家量入为出,酌情考虑,反正我都买了,毕竟可以提高我不少的工作效率。

杨永歌
2018.4.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