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Affiliat圣经

这本电子书是一年多以前朋友给我的,一直被我视若瑰宝,因为它确实给了我很多思路,启发,和闻所未闻的事情。我称之为——Affiliate圣经。
最开始我也是藏着掖着,特别害怕别人也知道有这么个东西的存在,然后把这些知识学走,然后他们就会超过我了,然后我也就没法吹牛逼了。
当一个人足够成熟而自信的话,我想也就会慢慢不在乎这些事情了吧。
因为该看的人,总会看的,即便不看,也会想别的办法把这些知识给学到;而没兴趣的人,你硬塞给他,逼他,他也不会去学的。
所以才有了我这次卖书的行为。
为啥卖,而非送呢?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去美国参加Facebook F8大会的事情。
门票好几百刀(记得是600左右的样子),在硅谷住酒店,从中国往返的机票,真的一个人不老少钱。(说到这真的要谢谢当时的公司给我这个见世面的机会。)
然后当时我在会场坐着,那是我离扎神最近的一次,大约100米吧,突然间全场沸腾了,因为丫宣布,每人送一个Gear VR,然后还没完,丫怕大家手机不适配,没法用,所以就再额外每人送一个三星S6手机。
然后当晚我们就都下载了3D毛片一睹为快。
说回来,我这么一算,其实这俩东西加起来价格也和门票差不多了,FB还请我们一天两顿自助餐,其实他没赚钱。
那不为赚钱,为啥还要收那么高的门票呢?
因为要做筛选。
选出那些真正有意愿的人,真正感兴趣的人,这些人会为了来这开会听他逼逼而付费的。
我相信如果这本书我免费送的话,可能人数会是10倍,但是读得人可能就不到十分之一了。
所以,经过送我这本书的朋友的允许之下,我就给它定价了,希望买书的你能对得起自己花的这些钱。
多少钱?10块。多少也是个筛选吧!
点击下方链接或者阅读原文,给你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http://weidian.com/i/2526988630?ifr=itemdetail&wfr=c
其实也有过打算没事找出精华文章来翻译翻译的,但是实在没那么多时间,花钱找人翻译吧,又有太多专业词汇非圈内人士看不懂了。
而且,这作者有点啰嗦,可能是为了给文章凑字数吧,但是我不怕,越多生僻单词越好,我就当学英文了。
扫描下方小程序,去我的微店里购买,千万别忘了留邮箱!!!

千万别忘了留邮箱!!!

杨永歌
2018.4.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