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打开赞赏

曾经是个半吊子文艺青年,其实现在也是。
梦想当作家,做了很多年这个梦。
觉得能把自己脑子里的想法装到别人脑子里面去,很酷;觉得中文,很美;觉得能通过写东西赚钱,很爽。
所以诗歌,小说,歌词,杂文,没少弄。
虽然现在看来水平并不一定高,甚至很多晦涩到现在我自己看都忘了当时要表达的是什么了。
但文艺青年们要的不就是这个劲儿吗?
于是我坚持不懈,笔耕不辍,起笔名,也就是现在我女儿的名字,四处投稿。
弄个青春爱情小说给起点中文网,短篇小说往天涯放,打油诗发到人人网,脏歌儿弄到豆瓣小站。
各种跟圈内网友套词,知道了行话叫爬格子,各种羡慕嫉妒,不恨。
终于,我还是没赚过一分钱稿费,直到我开通了公众号赞赏。
之前老早开通了公众号之后,一度为赋新词强说愁,甚至旧瓶装新酒,但始终还是失去了当初的表达欲。觉得自己跟这世界没啥可说的了,就这样了,不过如此。可能是因为不像当年对这世界有种莫名其妙的出离的愤怒了吧。
感谢易灵微课给我提供了一个平台,感谢互联网给了我一个机会,有了渠道认识了大家,感谢大家花时间阅读,还给我众筹稿费,又让我找到了久违的写作感觉,得到了所谓那种生活中的小确幸。
不是钱多少的事,谁也不是作家,我只是坐家里。
给钱是一种表示支持,认可,信任的最简单的一种方式。
我会继续努力,少说垃圾话,尽量持续制造有营养,有价值的内容给您。
谢谢各位吃瓜群众,让我在快人到中年时,几乎完成了一个少年时代的梦想。

杨永歌
2018.4.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