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与反围剿之隐藏你的Likes

之前在群里有人问我,要如何反围剿?
其实想学会防御,要先学会进攻。围剿你会了,你就知道怎么反了。
那么今天就分享一个你平时注意不到,但是却十分好用的办法。
我的课程里面关于选品那里也讲过,有很多FB专页的内容很优质。
但是问题是如何去发现呢?总需要个什么契机吧?
那么现在你可以按我的方法尝试下。
比如,你可以加进一些FB小组,关于E-Commerce的,或者Drop Shipping,Shopify什么之类的。
除了要多在里面Network一下以外,你加完别人好友,最好到他主页看下,然后点击菜单栏旁边的More,然后找到Likes。
如下图所示,这就全都是他Like过的Page了:
通过这个小技巧,除了可以找到很多不错的专页,从而看到更多的好网站,进而找出更多好产品以外,兴许你还能大致分析出来,究竟他的网站是哪一个,因为一般来讲大家都会赞自己的Page吧。
这个我在群里也提过,域名属于不能说的秘密那种。
OK,现在问题来了,怎么防御呢?请按照如我封面图所示,编辑下你的Privacy设置就好了。
把那些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全给弄成Only Me。
如果还不会?那就多看Help文档。
其实很多东西,就属于你知道,别人不知道,然后你就能用,而且有效。
希望能把这个写成一个系列话题。

杨永歌
2018.4.2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