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I自动生成伪原创内容

最近看到一个套路,是说因为现在视频内容很火,很多内容生产者,已经把内容的表现形式,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展现。
当然,这其中可能有很多,本身就是从文字内容,改变下形式,搬运过去的。
而套利者其实可以利用高科技,把那些优质的视频内容,再搬运回文字,进而形成伪原创的新内容。
我了解到后,不免再一次钦佩这些人的脑瓜,怪不得越大的公司,在新推一个功能和产品的时候,都要谨慎谨慎再谨慎,缓慢缓慢再缓慢,内测内测再内测,调研调研再调研的呢。
因为实在是怕了这些个羊毛党,以及他们聪明的脑袋了。
具体操作方法为,找到优质的视频内容,然后利用Youtube的自动生成字幕的功能,把语音自动读取成文字,然后再使用视频下载工具,把字幕Download下来,最后稍加整理,形成所谓的原创文字内容。
妙哉,就喜欢这种无本万利,空手套白狼的事。
最近,我在刷抖音的时候,也在思考,那些个演讲的,书评的,产品测评的,讲笑话的,讲社会中方方面面知识点的等等。总之,除了唱歌,魔术之类的吧,很多其实都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再给洗成文字。
不管是拿来做个网站也好,还是弄个微博,养个公众号也罢,可以用的地方非常多,可以赚钱的机会也大把的在,当然都是些小钱啦。
总感觉,平台和介质换来换去,其实都是换汤不换药。
因为毕竟热饭也终归会变成冷饭,那还不如一上来就直接炒冷饭来的轻松加愉快。

杨永歌
2018.12.1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