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点击率10倍的图中图

若干年前,见到过一个很神奇的Banner,正常神素材,能做到平均水准CTR的2-3倍就已经十分了不起了,而这样的素材,可以做到平均水平的8-10倍还不止。
不卖关子,套路如下图所示:

首先强调,这个是跑小平台Display的,FB和ADW一定是不可以的,而且即便是在小平台,一样也得Cloak。
其次解读,把图A图层覆盖到图B的图层之上,两者合体成为一张图片。同时,AB两张图片的右上角,都各做一个可以貌似点击关闭的小叉子。而图B的左边,要小荷才露尖尖角,刻意又不失自然的给用户看到一点点勾人魂魄的东西,引导用户想要关掉图A,从而一探究竟,最好做到不点叉叉就心里痒痒为最佳。
最后分析,小平台的特点是什么?那些小网站和App不正规,比如种子站啊,黄网啊等等,广告多且杂,总是有碍观瞻,所以用户总想关掉这些惹人厌烦的广告,这点用户有强烈的痛点和动机。结果没成想,一不小心就被套路了。
正应了那句老话,自古套路得人心呀!

杨永歌
2018.12.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