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问题

1,必用插件之批量折扣:
这个之前在群里我总说总提,公众号里没写过,可能还是有人不够重视这块。
按照我的数据模型来看,加了批量折扣之后,大约可以提高客单价20%。
我之前设置的是,是买俩9折,买仨8.5折,买大于等于5个8折。
虽然很傻很老的套路,但就是有效。

2,关于Stripe该如何申请:
这里面牵扯到很多信息检索能力,和瞎编乱造的能力。
比如,遇到一些境外电话号码的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应该是万能的某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
比如,不光是Stripe,好多别的账号申请,你也都会需要用到境外地址的问题,如果你没香港公司,而平台也不去验证真伪的话,随便Google一个填个假的就完了。
别老纠结,浪费时间在那些80%不重要的事情上面。

3,持续的高价值输出:
之前刚开始写公众号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能写多久。
随便写写吧,又觉得是无病呻吟,专注创作吧,又耽误生活中自己主要的正经事。
现在拢共整了快100篇了,开始略显疲态,稍显乏力了。
所以深感那些写了好几年的,在自己领域内,不断深耕细耘的人,真能写,也真敢写,确实牛逼,要不谁让人家是大V呢?
持续的高价值输出不容易,还好我还没放弃。

杨永歌
2018.1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