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工具的兴亡

还记得三年前,那还是个海外市场推广的荒蛮时代。
FB的Bug层出不穷,新套路不断涌现,封户没罚金不说,黑五还跑的超级稳定。
当时我主力做App和游戏,每天苦思冥想各种创意,不停开关优化着十几二十个广告账户。
问我当时最想要的是什么?是想看看别人都咋投的,什么素材,多少成本。
后来,突然出现了个工具,whatadswork.com,一时间惊为天人,随便扒个图下来,上啥啥有,成本特低,感觉跟躺着赚钱一样。问我当时最想要的是什么?就是想多接点单子,一套图,还都不用改,导表下来,传到别的账户里面跑别的同类型产品去,利润最大化,把神图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后来没过半年,不知道为啥这个工具停止运营了,不怕,雨后春笋般出现了若干别的以中国的ZingFront为首的Spy产品。
这个时候,我看的不光是素材,还会看趋势,研究产品,以及思考未来发展的方向,如何以Facebook流量池为中心,拓展自己的业务和知识结构。
但随着Spy工具信息不对称的逐渐消弭,新人已经没了当年我那种如获至宝的感觉,他们觉得这工具稀松平常而已,没啥牛的,我只是觉得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现如今,随着不明就里的一大批Spy工具的死掉,最大的Spy工具出现了,Info Ads,官方出品。
这个时候,Spy的意义还有吗?
答案是肯定的,最起码,他可以让你发现更多的你并不知道的粉丝页,毕竟官方粉丝页不一定会用来投广告。
并且,Info Ads只能看到现在在投的广告,至于以往的记录,你是没有办法看到的。
所以Spy工具的数据积累,数据量的重要性,就要远大于及时性了。
讲了半天故事,其实也是想免费给一个朋友宣传下他家的Spy产品,idvert.com。
最开始第一版产品我试用了,说实话做的一般。
最近更新了大量的数据之后,我又看了下,好了很多,绝对跟之前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
针对电商,尤其是COD领域,针对Affiliate,尤其是黑五订阅领域,一定会让你有所发现,对你有所帮助的。
诸位,一定要善用工具。
你做的100件脑洞大开的事情里面,实验之后必然会发现99件都是无效的。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那么多大牛,更多的是Spy大牛和乐于尝试微创新,各种嫁接的人。

杨永歌
2018.9.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