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广告账号余额的风险

干了这些年,各种接单合作了很多公司,也在代理商处有很多曾经开立的账户,但是后来不用了的,只不过权限还在。
这个地方,风险很大。
我前段时间,自己没事清查了下,有些闲置账户我都忘了是啥了,但是里面还有几万刀的余额可以用。
现在各种违规生意想要找账户用,这些妥妥的靶向账户啊!
稍微受不住利益诱惑的,想要干一票就走的,这些账户的资源其实都可以利用起来。
以上是主动行为的,那如果是被盗号了呢?这事还扯得清吗?
不是本人操作的,但是FB账号被别人利用了,在有广告账户权限的账户里面,大跑特跑一些产品,相当于广告费免费了不是。
这事解释也不好解释,说不清楚,那最后谁担责呢?只有盗号的爽了吧。
一级代理商不会太在乎这个事,因为不管直客或者渠道谁发生了类似的事,我找你公司要钱就是了,毕竟各自签合同的主体写的很清楚,我才不管你具体是谁操作的,谁消费的呢。
但是各种渠道或者二代呢?
权限管理一定要做好,这个PM岗位一定要细心负责,闹清楚自己BM下面的员工都是谁,有多少,啥权限,有哪些账户。
合作的公司停止合作了,要及时删掉,离职的员工走之后,要及时清除。停用的广告账户里面的余额是不是要清掉?
建议各家一定要好好自查一下,勿谓言之不预也。

杨永歌
2018.8.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