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灵微课和知识星球打通了

是的,这是一件大好事!
所有报过我网课的各位付费玩家们,可以免费的进入官方同名知识星球了!
之前搞API接口耗费了些许时间,这终于如愿以偿了。
多了个平台,就多了份压力,总怕弄不好就变成了死群了,总怕弄不好就被说成骗钱割韭菜了,所以我是坚决不想收多一分钱去做这个事情的。
但是一个人的时间精力毕竟有限,家里事,工作的事,已经让我精疲力尽了,额外的闲暇精力能做到多好,这个真不一定,所以我不建议你单独付费进入我的知识星球,我不敢给出任何承诺。
但知识星球的最大好处就是,知识可以沉淀下来。
之前群里总有人会问重复的问题,或者一个人的问题恰好也能帮助到另外一个人,微信群的聊天记录多且杂,不好复盘。所以我恳请大家,有事多去星球找我,微信群我会用更少的时间维护了。
免费进入的方法也很简单,在易灵微课公众号或者小程序内,找到你报名的课程,然后点击进入从零到一到起飞,你就可以看到很显眼的知识星球标识了,点击授权,即可免费登录。
如下图所示: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在星球里面活跃活跃,我有发现什么新的好东西,也会多在里面分享的!
谢谢诸位。

杨永歌
2018.8.2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