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点过你Post赞的用户来赞你的主页

有没有必要跑Page Likes广告?除非为了养个人账户以外,我想是没必要的。
那初始粉丝页粉丝较少怎么办?你就正常推广就好了。
推广带来的粉丝页点赞较少怎么办?那么你可以尝试如下方法。
1,点击打开你在推广的帖子:

2,点击点赞那里的标志,会出现点赞的人的详情:

3,看到Invite了吗?点击这个。该用户会出现被邀请点赞你粉丝页的通知,由于该用户和你的帖子产生过互动,所以是留下过印象的,通过这种方法的话,5%左右的被邀请用户,会免费的成为你主页的粉丝。
4,嫌手动太麻烦,如下这个Chrome插件会帮到你。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invite-post-likers-to-lik/dfhnkeijhilolcebpchcdiclpejojodb
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杨永歌
2018.7.2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