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Info Ads的正确姿势

首先声明,这个方法是我的一个学员发现的,他不愿意透露姓名,也不愿意收我的红包,在得到了他的允许之下,我才分享出来的。
真的我的学员真是藏龙卧虎,都是我的老师才对!
下面进入正题。
1,进入你的主页
2,点击设置
3,点击编辑
4,更改你粉丝页的主题为Video Page
然后神奇的事情就出现了:

把你主页的类型改为这个之后,任何人都是看不到你粉丝页Info Ads这个Tab的。
如下图所示:

这么牛逼的方法,我还要分享出来,我是傻吗?不是的。
1,我是想证明,我之前文章说过的一些行业问题,想给那些不懂装懂的人看
2,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些方法早晚都会被想要学习的有心人知晓,那些不爱钻研的人,你硬塞给他他也不会愿意去接受的
3,这个我已经找到了破解的办法,只不过乍一看觉得我擦好牛逼,确实可以一定程度上的防Spy,也就是我常说的反围剿。但是有想法的你,不妨也自己思考一下,如何破解应用这个方法的主页,照样去看他的Active广告呢?
欢迎留言,答案我明天公布。

杨永歌
2018.7.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