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业的行业媒体之Info Ads

本来不想说这事,毕竟都在圈里混,老板互相之间也都认识,但是看到两个公号在我提醒之后依旧连续发文,说可以关闭Info Ads,我就有点儿气不打一处来,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的这点职业荣誉感与这颗追求真理的心,不想看到别人误人子弟,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挺身而出,以正视听。
能理解,媒体人,总想搞个大新闻,做自媒体,为了能涨粉也可谓是煞费苦心。但是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行业媒体的前提,你得专业,人云亦云,为之汗颜。
该文及转发文说,Info Ads可以在Business状态下关闭,然后用户就看不到了,还说是恐怕是迫于行业压力。
稍有常识的人不难看出,你把FB爸爸当傻的吗?人家官方堂堂正正出了个可以提高广告透明度的功能,然后让你想关就能关,不想给看就自己调,你当FB有病吗?
这功能出了第二天我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实际情况为,在Business状态下,Info Ads默认就根本是关闭的,然后你需要到主页的Setting,Edit里面把这个Info Ads的Tab给打开,然后再关闭(当然也发现少部分主页默认是打开的)。
不管怎样,总之关闭之后你会惊奇的发现,我擦,主页上面,Info Ads这个Tab怎么没了?大新闻啊,我要在公众号抢首发!10万加,我来啦!
这个就牵扯到一个常识性问题了,他没有发现,自己打开的链接,依旧是Business状态下的,而Business和www根本他妈就是俩二级域名!URL都不一样,打开看的东西能他妈一样吗?你再笨也总不是色盲吧,蓝色和灰色的网页主色调都不一样啊!
而正常的真实的用户,以及别有用心的同行,谁又不是你的主页管理员,谁会没事用Business二级域名去看你的主页广告的?所以你说你发这错误信息的文章误导大家,不勘误,不删稿,还转发,合适吗?
感谢小北提醒,但这篇文章依旧不配图,不留白,因为我没他们专业。

傲慢又偏见的Facebook Media Buyer
杨永歌
2018.7.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