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 Keyboard搭配Messenger Ads

前两天某群里,出现了一个迷之男子,新手丢了一张截图出来,ROI 100+。只留下了一句Messenger Ads,深藏功与名。
我分析了下,八成是用我此文方法实现的。
首先,应该是COD啦,不然很难有这么好的转化率。只有相对Low的国家的人,才更爱跟你聊一聊,确认一些网站政策已经写的很清楚的信息,才下单的。欧美用户一般都喜欢默默的掏出信用卡,比较好伺候。
其次,客服聊的时候,使用Shopify Keyboard。这个App可以用你的店铺账号密码登录,然后键盘里面就和你的店铺产品信息互通了。
这个时候,当你需要给用户发送产品的话,可以直接从键盘调用,还能追踪,也能比较好的监控你客服人员的绩效,很是方便。

杨永歌
2018.5.2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