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 Shipping的精髓是什么?

就是坑。
真心的,说白了就是蒙。虽然我曾经也暗自挣扎过一小段时间。
但我现在劝你,别想太多。
什么客服啦,退换货啦,产品质量啦,客户一个订单会收到好几个包裹啊之类的,压根儿就别考虑。
这个东西就是靠爆款,一波流,洗用户的套路。
也别怕市场会不会玩坏了怎么着的。
早在13年就有老美Aff开始做了,这都18年了,市场不还是越来越火吗?
看看网盟的各种Offer,订阅的,Free Trial的,Dating,Win的等等,现在最赚钱的不还是这些东西吗?COD又怎么样呢?
好几年了这都,变过吗?自打有互联网,有流量这个东西产生的时候,就是打擦边球的东西来钱快吧?
所以说,别怕,SB哪都有,美国人也冲动消费,也爱贪小便宜。
不要在这方面有太多的自我道德约束。
我的观点是,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当你还在为一套房子一辆车发愁的时候,当你还在为亲戚朋友红白两事随那点份子钱而纠结的时候,当你还在为小孩子每月课外班的预算支出而伤透脑筋的时候,你TM有什么B脸谈论那些仁义道德?
我一直觉得,资本的原始积累都是血淋淋的。大资本家们一个不落,都一样,都得死。哪个不是先有钱了,再去给自己慢慢洗白的?历史不就是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吗?打扮小姑娘不要钱吗?
所以我一向很讨厌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当然,如果你想走品牌路线的话,首先我建议你融资,其次我建议你也压根就别Drop Shipping,自己搭仓库或者自己采购自己发货即可,第三,我建议你也别用Shopify建站,可以转而选择Open Cart,Zencart,Wix,Magento等等。
其实每个人都有赚钱的底线,和对自我道德约束的定义,这本身无可厚非,只是一个度的把握的问题。
看清自己的底线,坚守好,就够了。
说到我自己的底线的话,基本就在裤腰带以上吧。

杨永歌
2018.4.1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