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Drop Shipping该如何科学的给你的产品定价

之前有篇文章写的关于定价,是Drop Shipping的套路。
下面简单分析下其他的情况。

1,品牌店就比较简单了,正常就是采购成本,在不包邮的前提下,固定加个20-50%卖即可。不求卖单品赚钱,不求用户下第一单就赚钱,追求的是客单价,关联销售,和复购率。当然,如果出了爆款,稍微提点价格也无妨。

2,COD要了解大致的市场签收率情况。比如,你的采购+平均推广成本+平均物流费用,所有毛成本加总,乘以2的话,意味着你的签收率不要低于50%就可以赚钱。但是这个还会有一些物流的手续费在里面,以及其他隐性成本,所以达到55%签收率才比较安全。

杨永歌
2018.5.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