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不用写代码的爬虫课

我这次能在易灵微课做这个系列课程,主要也是受到了明白老师,这个《不用写代码的爬虫课》的影响,让我有了跃跃欲试的想法。
学完之后就很懊恼,妈的我怎么不早知道这个技能,不然之前很多重复性的搬砖工作都可以让机器去做了呀!
在互联网的世界,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
之前刚入行的时候觉得程序员都很神圣,他们会一些骚操作,会一些我不懂的语言,可以和计算器敲敲打打的聊天,感觉很神奇。
后来自己慢慢学习研究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掌握技术的逻辑和基础原理,并没有那么难。
自己其实通过看教程的方式,也能解决一小部分简单的技术问题。
如果你对这个感兴趣,那么推荐你这个课程,一定会对你有所启发和帮助的。
美中不足的是,目测明白老师是程序员出身,语言表达个人感觉稍显啰嗦,但是这也是为了照顾很多技术小白,怕小白们听不懂,所以才讲的很细。
之所以我肯推荐,是因为明白老师真的很努力,很用心。
靠这个东西,真的赚不了啥钱的。
但是明白老师还是花很多时间在维护自己的微信群,不断地帮助学员,持续解决后续问题,这个让我很受感动。
他对这件事,是认真的,相信我,我们确认过眼神。

杨永歌
2018.4.1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