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Spy工具都挂掉了,那么你用什么Spy?

众所周知,Spy是一项做推广的必备重要技能。
并且,众所周知,除了石老板的Noogenesis和Socialpeta,大多数的Facebook Spy工具都已经挂掉了。
那么我们该如何Spy呢?
答案是,Spy工具。
Facebook是社交平台,我们看的是信息流广告。
那Spy Facebook广告的工具挂了,我们可以去用别的社交平台的呀!
比如,如下隆重介绍的,俄罗斯MyTarget的广告Spy工具:
https://publer.pro/
流量包含了VK,OK,Mail.ru等平台。
App,游戏,和电商的广告全都有,一应俱全。
最重要的是价格,3000卢布一个月,便宜呀!
差不多300人民币,50刀左右一个月?!
现在还去哪找这么亲民价格的Spy Tool呀?!
而且,俄罗斯的Affiliate真的也不是些善茬,很多创意贼666,让人耳目一新,大开眼界。
问题是,我一年多没用过啦,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更新视频素材,之前我用的时候确实是只有图片的。
另外,俄罗斯市场没有前几年火热了,所以目测素材更新的也没之前那么频繁啦。
同样的道理,如果谁知道有啥Spy广点通的好工具,也希望与您取得有营养的交流。
这篇文章算是我在易灵微课的付费课程的进阶篇了,主要真是因为有一些赚了几千万的老大哥来当我的学员,而我课程的内容又准备的相对基础,担心人家觉得没干货,从而失望。
但是,我从不让信任我的人失望,希望这次也是。

杨永歌
2017.4.1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