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突然不消耗或者一直审核不过该怎么办?

大家最近时常遇到广告跑着跑着突然就不消耗了,或者建好的广告一直也都审核不过的问题,那么这个时候你该怎么办?
1,稍微改动一下原Ad Set或者Ad一下,比如调个一刀的预算,重新机会一下Campaign,可能会有帮助。
2,复制出来新的跑,甚至可以多复制一些,但是注意预算要低一些,怕你一下子跑飞了。
3,如果是自动出价的,尝试换较高的手动出价试一下,如果是手动出价的,可以尝试调高Bidding,或者直接自动跑,甚至加速跑,但是还是要注意,预算小一些,并且一定不要修改你的原Campaign,八成会导致你本来效果挺好的广告,突然变差。
说了再多,其实只要你操作无误的话,基本都是FB爸爸的Bug造成的,这就是Facebug。

杨永歌
2018.5.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