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一键找货源?

当我们看到一个好的产品,也想跟卖,但是苦于搜索关键词的方法过于老套,或者不够精准,总是搜索不到我们想要的那款产品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如果你是从1688采购的,那么你需要下方这个Chrome插件: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6%B7%98%E8%B4%A7%E6%BA%90/gcmfngnfcfkfpllkoheelacaikcahhjk?utm_source=chrome-app-launcher-info-dialog
安装和操作很简单,使用也方便,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找货源效率。
如果你是Aliexpress做Drop Shipping的话,那么你可以用如下这个Chrome插件: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liexpress-search-by-imag/jkcacbjiofjgbnaknoojjboeiinempoa?utm_source=chrome-app-launcher-info-dialog
其实之前有一个更好用的俄罗斯程序员开发的插件,但是后来不知道为啥原因下架不能用了。
这个插件的原理其实就是运用到了谷歌搜索引擎的语法,对这个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搜一下。
那这个插件其实只是帮我们实现了自动化而已,自己手动去操作也是可以的。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用到谷歌识图了,当然百度识图也是一样的道理。
大家一定要善用工具哦!

杨永歌
2018.4.1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