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用密码登录FB?

不管你是好的用途,还是坏的用途,总之技术无罪嘛。
不管是你的账号,还是别人的账号,只要在你电脑上登录的Facebook账号,都可以通过一个Chrome插件,Edit This Cookies,来把登录状态导出。
然后你可以无需知道这个账号的密码,通过再导入Cookies的方式,随时随地登录即可,还不会因为你的IP有变化,而触发安全机制,从而让你认人,验证,或者改密码什么的。
更牛逼的是,即便原账号改了密码,你依旧可以保持登录状态。
说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如果你的浏览器一直开着一个在登录状态的FB账号,只要你不关闭他,无论这个账号改多少次密码,你都不会被强制登出,你可以一直保持登录的状态正常操作任何事情,畅通无阻。
这个你可以放在自己的VPS上面即可轻松实现。
Gmail也一样有效。
其中底层的技术逻辑我就不是很懂了,有大哥简单给我讲过一点,我也是听的云山雾罩的。
若有牛人明白其中的技术原理,欢迎与我交流,谢谢!

杨永歌
2018.6.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