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与反围剿之加N多Pixel

经常用Commerce Inspector的你不难发现,它有一个功能,是说去看相同Advertiser的不同Website。
这个功能咋实现的呢?是通过FB Pixel Code ID。
换言之,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网站,他有多于一个的Pixel。那么工具会记住这个ID,如果别的网站出现了同一个ID的话,它就会认为这两个网站属于同一个卖家。
而我们在推广过程当中,不管是因为想起量,还是因为政策原因,都可能会用通过Share Pixel的方式,来把你某个站的数据,分享到别的站去用。而这样操作,也就难免会让别人知道了你的小秘密。本来扒你一个站的,效果挺好,结果发现另外一个站也是你的,一起连锅端了。
经常扒别人的你不难想象,做好防御还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们又必须要Share Pixel,怎么办呢?
那不如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比如本来你只有三个站,三个Pixel。然后你可以多找20到30个竞品,去看他的Pixel,然后把他们的ID都安装在你的网站上面。这样工具就会以为这二三十个网站都是你的了。
这样操作,可以通过混淆视听的方式,来搅乱敌人。
我见过最多的一个大哥,妈的搞了100多个,估计真是被抄怕了吧。
但这也有弊端,就是同行可能会通过你的Leak看到一些他们本来不知道的优质站。

杨永歌
2018.5.2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