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ead+电销的设想

曾经设想过一个模式,场景为COD电商。
因为现在东南亚买个购买转化可能都得10来刀了,同时我们知道跑Lead的成本很低,可能只要几毛钱就能买个用户数据。
并且用户根本就不用跳出FB,直接在广告内完成转化流程,也没啥信任度,加载慢,流程长的问题。
所以我猜测,收集完用户姓名,收货地址和电话信息之后,立马打电话确认,确认之后,立马从海外仓直接发货,最快第二天就收货了。
问题是,不知道签收率如何。
但是Lead的费用,加上电话费,肯定是远远到不了10美金的。
并且,你这个搞点FP,FB目测也是很难抓的,因为你的最终销售场景实际上是在站外,线下。
有能力的朋友如果尝试了赔钱了可别来骂我,这一切只是我的设想,并没付诸过实践,也没数据好分享。

杨永歌
2018.5.3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