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广告账户类型对比

1,个人户:
自己支付宝充值的那种,极为不稳定,一般是上广告秒挂,也有跑一下就死的。上一百个个别侥幸存活的那几个,就靠着他赚钱把全部成本给背回来。
自己挂信用卡或者PP养出来的BM还是挺好的,会更稳定,但是一点问题都不能出现,必须保证十分正规,不能封户。不然只要封一个账户,就满盘皆输,整个BM都毁了,再也没法开新户了,只能从头来过。好处是,自己想开账户就能开,随时随地,非常爽。

2,代理商账户:
这个概念基本只在中国才会出现,因为牵扯了媒体返点。
验证流程还是相当麻烦的,Paper Work还是要有的,但是申请下来之后,会非常稳定。坏处是,一不小心被封,那就是1000刀没了。真心不知道FB爸爸靠这个封户费,赚了多少钱。
并且,我一直有个厚黑的观点。像FB爸爸这么大的国际化公司,得保证全球市场的公平性。为了打入中国市场,从而入乡随俗只给中国媒体返点,这会造成中国的账户更有优势,相当于比同样的在国外竞品多了几个点的利润空间。当这个量足够大的话,还是很可怕的。所以我不负责任的说,我觉得这个竞价系统,其实只要在后台,把中国代理商账号的CPM调高那么10%,就好了。到最后,羊毛出在羊身上,你以为你占了便宜,但其实呢?

3,海外户:
个人的,BM的,啥都有,专门为黑产服务,不知道这养活了多少越南猴子。
他们只需要借助天时地利,随便Farming一下,就能拿到你的固定开户费,100刀起步,以及账户消耗流水的10-50%不等,甚至是Revenue Share。
这个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后来也延伸到了台湾,新加坡,埃及和巴西等国家,可见中国的影响力有多大!

4,黑户:
具体说还分什么大黑小黑,一般来讲都是网站数据泄露,FB内部数据泄露,或者黑客拖库。然后搞到了一些FB用户的账号密码,恰好他们是有广告账户,并且带着支付方式的,这就是所谓的大黑了。
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买来趁其不备,趁虚而入,神不知鬼不觉的在他的广告账户里,跑点自己的广告,让他哭去吧。
大家还是慎用,目测搞FP的会比较暴力,用的比较多一些。
而且这种账号买来,质量也是有好有坏,有些一登录就触发安全警报让验证或者改密码了,有些人家的广告账户已经被洗劫过一遍了,到你手里已经没有剩余利用价值了。
所以这个时候,还有人出来卖带FB账号的VPS肉鸡。
我没买过,具体别来问我。
我一说,你一听,大家乐呵乐呵就完了。

杨永歌
2018.5.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