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炒币吗?

幸亏我不是福建人,因为他们会把ch的音,发成c。不然这篇文章的意思可能就会变的大相径庭了。
目前市面上最火的,赚钱最快的项目,无非币。一时间风头无两,以至于无群不币,无币不欢。
至于,我炒币吗?我不。但是我坚定的相信区块链技术会改变很多东西。
比特币当然是一个很好的应用场景来的,只不过我不太喜欢大家一窝蜂一样的冲上去,明知道自己是韭菜,却总是认为自己肯定不是那最后一波的感觉。
而且我也不喜欢太虚无缥缈的赚钱方式。金融我不太懂,只是我觉得要么卖产品,要么卖服务,这样的生意更看的明白,且相对更可控一些。
更加我认为,一个大家都知道的非常赚钱的项目,总有人赚,也总有人赔。而赚钱的人赚的钱往往是从赔的人手里出来的,那么这个时候我就会问问自己,能不能比身边80%的人更擅长或者更喜欢这件事,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凭什么轮到我来赚这个钱,而不是亏呢?

杨永歌
2018.2.2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